亓鹤

这光折射出的是仲夏夜的怦然心动 是烧不尽的满天真情

丹尼尔自述【丹秋】

  我叫丹尼尔,是一名探险家,也是一名诗人。我为了当面问创世神,在这个世界为什么会有被吃树皮噎死的人,而参加了凹凸大赛。在大赛中我遇到了一个女孩,他有着金色的头发和蓝色的眼睛,她叫秋,是这一届凹凸大赛的第一。她为了改变登格鲁星的命运,同时,也为了她弟弟——金,而参加凹凸大赛。

  后来,我们又遇到了菱和紫堂真,我们四人组成了一个小队,再后来,我们又认识了罗德烈,知道了七神使的阴谋,于是我们下定决心想要摧毁这个大赛。

  我们将我们的记忆交给罗德烈并让秋赢得大赛,可我们谁都没有想到秋被裁决神使占据了身体,淘汰了我们。之后我和紫堂真被改造成天使失去了记忆,我成了下一届凹凸大赛的裁判长。

  在下一届大赛中,我遇见了金,他和她很像,都是金发蓝眸,他和她一样都是想改变星球的劳役,他和她一样都是裁决神使的目标。

  在凹凸大赛进行到第四场的时候,紫堂真和菱恢复了记忆,金也知道了秋被裁决神使占据了身体,也知道了自己就是裁决神使的下一个目标。

  最后,金与裁决神使决战,金趁着与我决斗的同时将秋的记忆零件给了我,我拥有了秋的记忆,在我拥有了秋的记忆后,金已战败,而我为了完成秋的使命而与裁决决斗,最终我战败,永远与世界长辞。

评论

热度(4)